上一封薔薇的回信請點此
距離解脫之日(或說被電到死之日)倒數10天...

親愛的薔薇:


      
目前學校處於一級備戰狀態,組長們、同事們因為這次的業務檢核,紛紛大嘆不如歸去、不如歸去。的確,他們再過個三五年便可退休領月退俸,可以說要擺爛給它看之類的賭氣話,而想領月退俸還不知得待到何年何月的話,卻不能加入他們想擺爛的的行列,我只能賭爛不能擺爛。但賭氣歸賭氣,寫信的同時是晚上六點鐘,我卻收到組長做完某件工作的e-mail,那表示他還沒回家咧~這個年紀的男人果然只剩一張嘴…哦~不!該說組長還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男人滴,呵…
 
      妳的「戰鬥吧!少女」我已經買來看了,裡面有幾則笑話(把妳的人生真實經驗說是笑話好像大不敬,但真的很令人發噱…),我真的笑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屬互相灌腸這一篇莫屬了。光用想像的,都覺得…真的很難想像耶!老實說如果要我幫我爸媽灌腸,我恐怕都會要考慮一下,更何況是灌一個不熟的人…護士真偉大~
 
      我把妳的書拿給我姪女看,她目前還在K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我會訪問她的觀後感,再告訴妳,^_^

      還要恭喜妳的部落格有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哦!一級棒的^_^
      希望可以一直聽到妳的好消息。
 
      不曉得妳對宗教的觀念及接受範圍如何,前陣子因為一位朋友的弟弟介紹,我看了一本書,叫巫路之歌,下面的網址裡可以看到這本書的簡介。
之所以會想到這本書,是因為妳提到的關於情債這一回事。這本書讓我覺得,如果每個人的前世今生都和那麼多人有著因果關係的話,那麼債是怎麼都還不完的,那要如何才能不再轉世輪迴為人。如果我真是因為上輩子欠了她,那要怎麼樣才能在這一世還清給了她,因為她說不想有下輩子。
 
這本書不難讀,可以一個晚上就看完,但看的同時,會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因為作者是在寫她通靈的經驗,真的很匪夷所思,感覺通靈好累哦!幸好我沒有這方面的慧根。

                                                                              天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