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NNAROSE - 很久不見的老王代言戰鬥吧少女廣告

話說今晚本是預備了大餐,和姪女開心地邊克食物,邊替中華隊加油滴~
也的確是看的很開心啦!因為中華隊贏了小鬍子,哈!

但是中途姐姐來了,我知道姐姐和姐夫為了一些事情在吵架
一個禮拜了,以為事情應該有淡化一點
沒想到姐姐卻仍然很介懷,哭的很傷心
雖然我和姪女一直想讓姐姐開心一點,但總好像使不上力
因為這畢竟是姐姐和姐夫要互相溝通才能解決的
旁人的一言一語,只怕會有煽風點火之嫌

突然,我想到了「戰鬥吧少女」
我急忙翻到灌腸那一篇,請姐姐看看
姐姐一開始很納悶我怎麼會買這書
我也忘了怎麼哈啦過的,於是她便看了起來

約莫過了30秒,我姐姐突然笑了起來
不是微笑哦!是那種真的覺得好笑,忍不住的大笑

她笑的很開心

我就很開心的說終於讓她笑了,太好了
至少她在看這書的時候,可以暫時忘掉惱人的事

所以,我要跟薔薇說

謝‧謝‧妳~

所以,請大家支持薔薇的書哦!^_^
p.s.我姐把書拿回去看了,希望她整本看完,心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