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好一陣子,讓我心煩很久的職務調動問題
終於在今天塵埃落定
校長親自來找我,明白告知關於我未來的職務
將是繼續留在總務處,圖書館bye bye了
 
諷刺的是,我被留在總務處的原因是
他們認為我能力不錯,留在原位會較有發揮的機會
並且會盡力提拔我
 
我想的是,我因為自己的能力好,而失去了
夢想中的到圖書館工作的機會
這樣的因果,是在懲罰我,還是肯定我?
 
其實我知道,這個問題從來不會有我可以選擇的機會
只是大家都在吊我的胃口
讓我以為自己似乎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機會
可以表達自己真正的意願
然後大人們就會成全我
 
本來都已經想像著以後可以做個
有文化的圖書館員,每天與書為伍的日子
甚至還想如果行有餘力
可以試著把圖書館弄的像一間很有fu的咖啡館
大家可以很享受在圖書館使用館藏資源的時間
哎~就是愛做夢,這點還是改不了
 
薔薇,抱歉啦!沒辦法偷渡妳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