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導航系統(GPS)非常流行,它對路痴一族真是最大的救星
因為實在沒啥叩叩再敗下去了,剛好姐夫最近買了Altina A600
一台單價不到4000元,算是低階機種吧!
相對於GARMIN和Mio這些大廠牌,大多要5.6千起跳的價格
它算是比較容易狠下心去敗的單品
如果是一般玩家,我想這台的功能就差不多了吧!
它有導航、看影片、照片、聽音樂的功能
導航過程中有語音報路還有測速照相提醒

第一次測試時,完全失敗,因為偵測不到衛星(那怎麼定位咧?切~)
檢討原因後才知道,原來是隔熱紙貼太黑了
使得機器接收不到訊號
補救的方法就是去pchome買了一條天線來接
今早便迫不及待馬上第二次測試
真是神奇到爆,不過就是接了一條天線
訊號馬上從0到滿格,車子開到那裡,螢幕上的小車也就跟著動
沿途還會有一些加油站、學校…等的指示
科技如此進步,真是神奇
以後再也不用拿著一本地圖上下左右轉來轉去的找路囉

這種機器拿到不認識路的地方還蠻管用的
但像我今天是依上班路線來測試時就發現
有時電腦還是笨笨的,它設定好的路線
其實未必跟現在狀況可以走的比較順或比較快的路線切合
不曉得是我設定有問題,還是它本身軟體比較差
下一次就是拿到台中去試啦!反正路一條都不認識
就隨便它指了,只要能到達目的地就好囉!哈~

p.s.突然想起,七、八年前我還當過這種電子地圖公司的工讀生
公司寄一份地址清單給我,我便挨家挨戶紀錄幾號是做什麼的
2筆資料1元,讓當時等待放榜的我,有了賺 小快的機會。還有
人以為我是國稅局的,還出來關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