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NNAROSE - 給天人菊的信4 七年來終於見了你一面

真是整整七年了
我們兩人從壞女兒到5466到msn到blog一路糾纏...呃~不是,是一路相挺^_^啦!總算在平安夜前夕見了面。

我是很被動的人,如果不是因為實在給妳爽約太多次(真是sorry!)再加上現在已無家累的狀態,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有跟妳碰面的一天

就像妳說的,我們認識七年,著實也不短囉~就算沒在真實生活中有過交集,但靠著聊天及偶爾照片交換的方式,彼此其實並不算陌生。陌生的是在真實生活中的相處模式。因為不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所以通常我會比較小心翼翼觀察對方的舉動。妳蠻大方自然的,我也就放鬆不少,希望沒有惹毛妳的地方,呵~

不過我可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看著電視裡的烏魚子流口水時,妳一直在旁邊強調它長的像男人的兩顆蛋><~(下次烏魚季再來,我帶妳去看看上百顆蛋蛋被大石頭壓的扁扁的畫面,呵...)

這次我吃到最美味的第一名就屬四神湯啦!只要碰到湯湯水水類的我就會抗拒不了。回程開車時突然想起這次美食之旅,我只有在四神湯這個項目是比妳早嗑完的,不曉得妳發現了沒?那黑黑的不同於一般白濁色的湯頭,首先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而它的味道果然也沒有令我失望,有點淡淡的中藥味、不油膩的口感,真是很讚。如果這店在開在台南,我肯定會常光顧。

第二名是蚵仔煎。那個蚵仔煎的靈魂就是它的醬啦!有花生味,微辣,很開味,果然是有高人指點過滴~這蚵仔煎不是我要說,雖然它是從台南發源出去的,但是我目前在台南還沒吃到跟它一樣好吃的。台南蚵仔煎最大敗筆就是勾芡太多啦~很討厭。排骨麵呢,是蠻好吃的,但不曉得是因為外帶太久的緣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下次帶妳去東山吃排骨酥,讓妳鑑定一下那家比較美味,玉米也順便跟台南的石頭玉米PK一下,妳的哇沙米口味真是不錯,很後悔自己是點原味的。玉米第三名,下次有機會再去逢甲的話,一定會再去點,因為沒嗑夠,哈~

另外很謝謝妳陪我去算塔羅牌,不管它準是不準,起碼是一件蠻有趣的事。我知道妳很火大,所以為了報答妳,來台南我請妳吃玉米兩支或排骨酥三碗或是豬心冬粉兩碗或等值食物兌物好不好

原來我的鍊子給了妳靈感,竟然不動聲色,切~如果這靈感以後有寫在妳的作品裡,要告訴我一聲,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靈感哦~(嗯!忘了說鳳梨冰也好喝)

跟桔梗說,我只是幫妳恢復LOCAL的口音,現在不是都講本土化嗎?哈~(偶的國語有那麼不標準嗎?,唉~連雞爪凍阿媽都說我就是很LOCAL,無言~)

希望下次的聚會能有更多人到,能吃的更開心,玩的更HIGH
P.S.我已經在構想妳來台南要帶妳去吃啥好料的東東了,一定讓妳胖個五公斤再回去
PP.S.海盜飯糰很海盜,吃錢不眨眼,東西難吃死了還那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