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河星夜~梵谷的作品
這是某一次到雷諾瓦瘋狂採購後的贈品,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夜光拼圖,也是我第一次拼夜光拼圖。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sop/product_detail.php?products_id=2197&classes_id=24
因為照相技術不好,沒辦法拍出它夜光的效果,雷諾瓦網站上有它的夜光效果照片。
整幅拼圖看起來雖然黑漆漆的一片,但其實比想像中的好拼,大約一星期完成這幅。這幅畫給我的是平靜的,它的星光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右下角有一對男女在河邊駐足,河的對岸有些房屋(好像有間教堂)。這些細節如果不是透過拼圖的過程,平常在書上看到這幅畫時,大概也不會看的如此仔細。它的夜光效果也很棒,連平常覺得我拼圖很浪費時間跟金錢的姪女也差點想買一幅自己回來拼起來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