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學校目前必須由職員輪流顧守校門口,男的值夜班,女的值日班,又再因為某個原因,我在這個熱鬧的選舉日,一早七點就到學校值班了,今天必須待到下午五點,十個鐘頭的值班,我坐在傳達室裡,眼前是過往的人群,隔著透明玻璃,人看我,我看人,想打個瞌睡都不行。幸好有準備筆電跟書,不然很難撐。

目前是十點鐘,距離下班還有八個鐘頭,msn上沒半個朋友上線,真是一整個無聊。

同事都問,今天來值班,那投票怎麼辦?

這對我來說早就不是問題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政治話題,早就令人生厭。每個人只會喊告急、被抹黑、要公道,有人把頭髮給剃了,好笑的是,她被抹黑與她有無頭髮何關?又有人的老婆前幾天說病了、住院了(那時我有直覺,她一直會在老公的造勢晚上再出現),但又神奇的能在選前的關鍵時刻出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大家支持她的老公。如果是我,才不投給她老公,因為她都病成這樣了,老公還讓她出來站台,真是一個不體貼老婆的人,一個連自己老婆都不體貼的人,又怎麼會體貼跟他毫無關係的人呢?

沒有政見,只有互相的指責跟攻擊,這樣的選舉讓人討厭…

所以我在這裡,不用再被人追問有沒有去投票?投給誰?為什麼不投給誰?

誰當選都一樣~爛!

p.s.其實我比較擔心下午開票會不會有選務糾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