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湖畔。3000pcs。EDUCA拼圖。

第一次在雷諾瓦看見時就有被吸引到,被船給吸引了。關於船啊、地圖的這些圖案,不知為何總是很容易引起我的注意,該不會我前世是個在海上討生活的人吧~

我喜歡它宛如身在威尼斯般的悠閒景緻,橘色調的房子讓人有溫馨的感覺。藍藍的河、白色的船,又顯的清爽,真的很有歐洲小鎮的風光。但令人驚訝的是它所描繪的竟然是美國的景色。

雖然是有被吸引到,但礙於價錢,所以我並沒有買它,但還是讓我拼到它了,並且還有外快可賺,真的是一舉兩得,而且~EDUCA的拼圖真的是比HEYE好太多了...

希望能多多接到代拼賺外快的工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