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的熱愛玩麻將。

每週六日已經變成家裡固定的麻將日,姐姐及嫁出去的姪女都會帶著孩子回來共襄盛舉。其實不是我們賭性堅強,只是為了讓爸爸可以有動腦的機會還有讓家裡熱鬧一點。

我以為只有在電腦上玩過麻將,其實功力很弱,算菜鳥級的,但還是覺得它真是一項很好殺時間、很有趣的遊戲。但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玩真人對戰版,感覺好不一樣。

在某日和姪女於yahoo拍賣上漫無目的地看一些跟麻將有關的東西,忽然看到了kitty麻將,基於好奇,便點進去看了,一看之下不得了,20分之內,我和姪女決定一起買下這幅kitty麻將,因為它實在太吸引人了。我還試圖尋找snoopy麻將,可惜沒有,有小叮噹麻將,但是木頭材質的,實在沒吸引力。

這是雅芳有取得kitty正式授權所製作的東西,所以它從裡到外的品質都很優,光那個箱子就非常之有質感了(但是我不懂雅芳為啥要做麻將,它不是賣化妝品的嗎?)


真是太夢幻啦~一整套麻將用品一應俱全,其實我還少拍了張布,上頭也有kitty的圖案。第一次試玩時,真的有將它舖上去,結果大家都說太夢幻了,會影響廝殺的真實感,又怕它很快就髒了,於是第二天就把它收起來了。

它比我們原來在玩的麻將厚了0.1cm左右,所以摸起來的質感很好(但是並沒有增加我自摸的機會),字也大了一些,這樣爸爸在看牌時眼睛就比較不那麼吃力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賞心悅目的麻將已經敗下去了,接下來就是要學習如何回收它的本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