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環保(其實是油錢太貴付不起),最近又恢復搭巴士通勤的方式。因為要花五十分鐘的通車時間,所以在車上睡著是常有的事。

曾經好幾次我早上搭車上班,睡到了上班地點的下一個鄉鎮才突然驚醒下車,搭反方向的車回頭上班,跟同事報告遲到的原因,總是被笑~

我是在公車總站上車的,所以每次到總站時,幾乎都只剩我一個人。也發生過N次車子都到總站了,被喊了好幾次"小姐、小姐",我才又驚醒,不好意思的給票下車。

我想有失眠困擾的人,不妨坐個公車,真是太好睡了。

常到總站的車子,大概會去附近的一條大馬路停著,等時間到了,又回頭發下一班車,這段時間司機大概應該會去用餐或整理收回來的車票。

史上最扯的情形發生了。

昨天又睡著了,我依稀記得到火車站附近時,還有睜開眼看看的。等我再睜開眼(這當中大概是10分鐘的車程),我所坐的公車已經停在那條大馬路旁,司機在幹麼呢?他在忙著數車票。他竟然沒發現還有一個乘客沒有下車!!!

當我又急忙的拿著車票去給他時,換司機嚇了一下,怎麼車上還有人?我是扯,但司機也夠扯的,而且我的坐位是在司機後面第二排而已耶!!!

我想那位司機應該會把我給記住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