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小心的讓自己已經撞傷的腳指又撞到一次
昨天起來發現情況好像有點不妙,決定下班後找姐姐陪我去看醫生

果然是外科診所,裡頭的人不是腳包起來就是頭包起來
看起來我那發黑的腳指頭算是小意思的了

可是當醫生呼喊了我的名字之後,竟然還是害怕了起來
醫生說這指甲恐怕是留不住了,說著說著就拿了一支夾子往我腳接近
我非常害怕他會趁我不注意時,順手拔了指甲
忍不住的大聲喊了『不要拔~
我想,整間診所的人應該都聽見了吧
然後我姐就在旁邊狂笑

出來後她說從沒有看過那麼失控、那麼激動、加上那麼孬種的我
真是丟臉...

人為什麼要有指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