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樹里版有很多關於Last Friends劇情及人物的討論

老實說,大家都看的很認真,討論的好深入

對於有在追這部戲的我來說,看這些文章,其實是莫大的享受

演到第八集了,在第八集,終於有被感動到,也改變了一開始的立場

從一開始的RM配,看完第八集後,我開始轉向RT配

如果我也有一個像TAKERU的人這樣對我就好了

(不過做了Last Friends的心理測驗後發現自己就是TAKERU,所以就算現在生活中真有另一個TAKERU,也未必能吸引我)

其實看到後來,我比較關心的是

RUKA要怎麼去解決她對自己性別認同的問題

一直到現在,醫生並沒有確診RUKA的確是有變性的必要

所以雖然RUKA一直想到國外去動手術(我猜她最後應該會去做)

但如果沒有醫生的背書,她可以做這樣的手術嗎?這點我不是很清楚

很期待結局的到來,但又怕戲結束之後,又沒戲可追的空虛感

多點拼圖CASE給我吧~

P.S.

在PTT板上有個網友說

『第一集末的一吻 我以為自己在看拉片
第八集末的擁抱 我以為自己在看Gay片』

笑點在那裡?有看才會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