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頂著大雨去做例行性的採購,結帳時,小組拿了一份會員生日禮給我
第一句"生日快樂"的問候,竟然是來自一位櫃台小姐

對哦!下個月就是我這隻甲殼的生日了,要34歲了

突然回想起過去幾年的生日究竟是和誰過的?怎麼過的?收過些什麼禮物?

以前很期待生日的,總是想著會收到什麼禮物?會有什麼驚喜?

一直期待別人要幫自己過什麼樣的生日,卻從沒想過

自己要怎麼幫自己過生日?

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生日並不是那麼值得特別慶祝的事

但我就是個普通人,就是想在這個自許為特別的日子,留下些特別的回憶

今年的生日我應該是會一個人過,也這麼打算著

盤算著如何過第一個一個人過的生日,不笨的我,很快就想到了

應該是會那樣過的吧!可能有點自虐但鐵定會有收穫,ok!就這麼決定了

讓自己過個有意義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