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極度混亂中,片段式的看完了直播,真是累啊~

果然是有人領便當了。

但是...也許跟大多數的網友不同的是,我並不希望領便當的人會是他。

雖然換成別人領便當,我可能也會很難過

但是自殺式的領便當(這不是吃自助餐嗎?想怎麼死還可以自己選)

然後又把痛苦留給別人

我不曉得這齣戲的重點在那裡?(性別認同?dv?friendships?)

但如果重點在dv的話,在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的現在,我卻找不到

任何讓現實受到dv的人有得到救贖的希望

我會希望dv男活著,看著曾被她dv和被他看輕過的女人(?)

帶著他的孩子(編劇都這樣編了,只好配合劇情)一起幸福的生活

然後讓他孤獨終老,這才是對dv男最大的懲罰不是嗎?

所以現在最後一集的重點就是美知留能不能接受RUKA的感情

或是RUKA有沒有勇氣站在美知留面前正式的告白她的感情囉?

期待ING

p.s.此刻有看LF第10集的人,應該十之十個都覺得dv男應該是領便當去了
      希望最後一集不會再讓我們驚嚇的看到dv男又復活了,這就太扯囉~

pp.s為了平衡這麼虐的一集給自己帶來的衝擊,還是去看野田妹唱歌好了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服用http://tw.youtube.com/watch?v=oE77XwEdMI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