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要做最終回了,被我感染中毒的姪女說
她白天一邊搖茶,一邊在想,到底結局會是如何?

姪女說她希望TAKERU可以跟RUKA在一起
我說不管誰跟誰在一起,只要RUKA是幸福的就好
呵...一個結局,各自表述

淺野編劇桑把RUKA這個角色寫的很正向
雖然她有著難以對他人啟齒的困擾和情感
但她依然很勇敢的面對自己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努力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但是RUKA有可能會得到幸福嗎?
這樣努力的RUKA可以讓編劇挑戰日本觀眾的底線
賜她一個happy ending嗎?

如果編劇想灑狗血、衝收視率,賜死RUKA絕對是最佳戰略之一
但是能不能許給那些在電視前觀看
有著同樣困擾的人一些繼續向前的希望和力量呢?

回到主題
上禮拜的最終回預告有一場婚禮
又不小心看到一張美知留似乎難產的照片
我自己猜想RUKA應該會變性,跟美知留結婚
但雖然結婚,正如劇名Last Friends一樣
我想美知留對RUKA的感情,應當還是朋友居多吧!
之後美知留難產死掉,孩子由RUKA和TAKERU撫養
(這樣TAKERU也可以一直守護著RUKA了)

但是這樣的結局,會毀了這部劇,因為太八股了...
希望淺野編劇桑能寫出一個出人意表(又能合我意)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