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一些表單要給音樂老師蓋章
在等她拿章時,眼睛忽地瞄到放在她桌上的東西,NODAME~

原來那是廠商印給音樂老師的琴譜,裡頭的曲子全是在交響情人夢出現的

我指著其中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說這是我的最愛

她以為我也會彈琴,笑話...連拜爾都彈得手快打結的我,怎麼可能咧?

『純欣賞,它可是我最近幾乎每天必聽的曲子之一喲...』

我跟音樂老師說我有看過交響,她說她也看過了,兩個人一起發笑~

後來我說緯來要播SP囉!老師說她有SP可以借我看哦~

『不用囉,我也早就看完了,呵...』

p.s.開始懷疑現在是不是每個音樂老師手上都有一本交響情人夢的琴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