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會計室同事另有要事,所以我今天就代替她去參加一項公務統計報表的研習會。本以為這是一個很無趣的研習會,沒想到到現場發現它下午安排了一場演講,題目是跟統計報表無關的「夫妻相處藝術」,主講人是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的某教授。

我幹麼要聽這種課程??Why??

第一,本人現在單身,實在沒什麼內在驅力讓我想聽這種題目。
第二,夫妻夫妻,講的一定是"男""女"相處之道,本人...實在也用不到。
第三,本人真的很想睡覺,很想早點結束研習打道回府了。

我思考著要不要提前開溜,但是主辦單位很奸詐的把重要課題安排在演講之後,我怕漏聽什麼重要資料,只好還是留下來。所幸,我現在隨身帶著學日語的課本,如果太無聊了,大不了再拿出來あいうえお一下也好。

本以為演講內容應該是會針對夫妻之間要如何溝通、了解、容忍...諸如此類老生常談的無聊話題,沒想到其實它是針對夫妻之間的性行為,而且簡報上還有一些很勁爆、關於陰莖的圖片,有漫畫的、也有寫實的。(很寫實...,這個某友人應該會想看)

那些圖片把我嚇醒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務研習,內容竟摻有比健康教育14章還over的課程。教授講了很多關於男性生理構造、性行為的模式或對性的認知的問題...我並沒有很認真的聽。距離演講已結束3小時的現在的我,只記得一張照片,(我實在好想找到那張照片的來源,然後給某友人看,她應該會有興趣,但我google不到)那個男人的陰莖長度應該可以列入世界驚世紀錄了,他的陰莖可以從前面往後面繞,然後向上拉,再掛在肩膀上,垂掛下來的長度大概是到他胸口吧!寬度大概就像是大象的鼻子一樣,真是有夠有夠驚人...是說應該沒有男人想要這種長度吧

明天去跟會計室同仁報告研習內容,上面這一段應該要自動刪除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