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瘋狂迷上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自己約莫看了三四遍,又陪家人看了兩三遍(因為小朋友都笨笨的,需要有人在旁邊解才行),加起來,我看應該有五~七遍了吧!之後在一些日常對話動作裡,我總會不自覺想到劇中的橋段,結果直被家人說我中毒太深了。

本來還不以為意,直到上禮拜,我做了一個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富有文藝氣息的夢。夢裡我和一位大學同學(她外號叫大頭腦)坐在琴房裡,大頭腦同學很會彈琴(不只是夢裡,現實也是,想當年鍵盤課我得從兩隻老虎開始學起,想不到老師已經在指導她一些古典樂的曲目)她彈了我近期最喜歡的一首曲子,就是交響情人夢裡千秋跟野田妹一起合奏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整首彈完。雖然是在做夢,但我記得夢裡我一直跟著那旋律在哼~很享受當時的氣氛...

搞不好下次同學會彈PRISONER OF LOVE(Last friends的主題曲)給我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