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映前,還蠻期待這部片子的。裡頭有我感興趣的,例如吳立琪、鴨子(她本名是啥我還記不起來),也有我討厭的,例如王心凌,還有陌生的但都很cute的演員。

由數個故事連接起成一部電影,這樣的手法,老實說要拍的好、觀眾又要覺得好看真是難度頗高,我看過覺得好看的也沒幾部。應該說,如果這部電影裡的四個片段是各自獨立觀看的,那麼也許我會覺得還不錯。但把它們放在同一部電影裡...嗯~或許有些地方我忽略了,所以看不懂它是否另有"重要的"含義。

四個故事,大概就是戀愛學裡幾個發生率蠻高的情節吧。

好朋友變成情人,卻有一方害怕公開...
宅女想交女友,遇到超主動的熟女,本想可以一拍即合,沒想到宅女另有意中人...
明明相愛的兩人,約定十年後再續前緣,但是真能不顧先生和女兒嗎??
花心T總是碰上野蠻女友,到底誰是因誰是果啊??

林嘉欣演的很可愛,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一直跟她女友說好可愛...好可愛...她真是不計形象演出了,演的很不錯,我喜歡
鴨子~真的蠻漂亮的,平常都是看她主持旅遊節目,電影裡的她有另一種味道,應該可以往戲劇界發展

陳綺貞??這部電影最讓我驚訝的是片尾跳出旁白兩人中的一人是陳綺貞,我竟然沒聽出她的聲音??果然一直在看美女(汗~)
張懸...終於又聽到她的新歌了,很冷調低沈,有想買原聲帶的衝動了...

p.s.被夾在兩對閃光中間看親愛戲...這滋味還真他x的不是好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