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切除幾顆小瘤,生平第一次躺上手術台。雖然明知是個小手術,但心中仍是有著些許的不安。看著一旁等著要拆除手部石膏的小朋友不停低聲啜泣,很想安慰鼓勵他一下,但是自己不也害怕著嗎??

開刀房裡只見醫生及護士各自從容的工作著,我環顧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因為都是白色調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冰冷。醫護人員都戴著口罩加上我不能戴著眼鏡,讓我根本看不清楚他們的臉孔,更加的不安。

其實最大的恐懼是部份麻醉。我意識清醒的接受手術。因為手術部位在胸口左上方,我頭側一邊,聽著醫生邊進行手術邊告訴我進度。中途雖然想靠著聽電台音樂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但還是一直聽著手術器械起起落落的敲打聲,而且還能感覺到醫生在拉扯傷口。過程中麻藥補打了兩次,真是痛的想罵髒話...

原本說只要20分鐘可以搞定的手術,硬是花了近一個小時。雖然醫生態度很nice,但是他的速度真的真的...可以再練快一點嗎??

可能是受了最近連續看了日本連續劇醫龍1跟2的影響,如果有錄影的話,我還真想看看自己的手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