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越晚越冷啊~在我回家之前溫度已經比白天降了很多,而且風勢很大。

這種天氣就會讓人想吃火鍋啊~坐在車上看看路邊的火鍋店,那個薑母鴨、羊肉爐、沙茶火鍋、吃到飽...,都已有客人在大啖美食了。

我也好想吃啊!可是偏偏火鍋就不是那麼適合一個人吃的料理。加上從以前就養成的個性,想到要吃什麼美食,總是不會想要和家人一起吃(好吧!我自己承認這是我不對)。可又偏偏我現在是一個人,朋友也都在外地,重點是...又得留點錢週六要送車進廠保廠

就這樣想著想著,我晃進了7-11,印象中它有些微波食品賣的是薑母鴨、羊肉爐,心想不如買一份回家自己窩在房間吃算了。但是看著看著又猶豫了起來。這...這些微波的會好吃嗎??如果不好吃那幹麼不去買個現煮的來嗑咧??我又不是不知道那裡有好吃的火鍋??一整個os在心裡不斷的重覆著。

突然...我的眼裡晃進了一樣東西...

麻辣鴨血洋芋片

麻辣鴨血洋芋片??這啥鬼東東??原諒我孤陋寡聞,平常很少吃零食的我,還真不曉得洋芋片也會有這種口頭。

不過它的包裝倒是吸引到我了,因為上頭就有一個滿鍋好料的麻辣火鍋圖片,這對正想大嗑火鍋的我來說,真是最後的一擊啊~就給它買下去了。如果好吃那我就賺到了,因為一包才25元,可以少花點錢但是能享受到麻辣鍋的美味;如果不好吃,那也才25元,大不了下次不要再買了,重點是我也回到家懶得再出門覓食了。

第一口的感覺是:對耶!有那股麻辣鍋香料的氣味,而且也不難吃,可能不差哦~接著一口接一口,但卻越來越失望。它或許有那麼些許麻辣鍋的香氣,但持續度不夠,很快就淡掉了;最大的問題是,它不夠辣,只能吃小辣口味的我都覺得不辣了,那吃慣中辣等級以上的麻辣鍋愛好吃,恐怕會更覺得味淡。

香味不夠、辣度不夠,果然誠意是不大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