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球停止轉動/2008.12

衝著基努李維的面子,決定嘗試一下平常不是很常觀看的科幻片,結果…真是氣到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這部片如果給它10分的基本分,我可以給十個理由給它扣到0分:

1.文不對題:片名嚴重錯誤引導我,還以為是外星人讓地球停止轉動後,讓地球發生大災難。

2.技術太差:當我看到片頭外星人對一個貌似基努李維取出他的DNA樣本,那留在他手上的傷口時,差點沒把滿嘴的爆米花噴出來。八百年前X檔案裡頭的外星人切割留下的傷口也不到本片的1/100,就連我…去割個脂肪瘤,傷口也沒那麼大好不好

3.那個雪~真的看的出來是保麗龍。

4.基努李維跟中國老人都很白目:明明兩個人都會講英文,基努李維幹麼要用那麼饒口的中文跟中國老人溝通。

5.字幕很白目:第一次看到有片子把字幕打在畫面的中間,有時還上下跳來跳去,是要讓我做眼球運動嗎??

6.廣告太明顯:LG、HONDA、McDonalds應該給了不少贊助費吧

7.蟲蟲貌似聖甲蟲:本片裡可以腐蝕掉所有東西的可怕蟲蟲,感覺很像神鬼傳奇裡的聖甲蟲,沒有太大的驚奇感。

8.虎頭蛇尾:明明看似很堅決的想毀滅人類救地球,可是卻因為一個死小孩的改變,就覺得全人類都可以改變??喂~外星人啊~你知道全世界很多這種死小孩耶。

9.沒愛情戲:女的美、男的帥,怎麼就這樣浪費了咧??

10.結局:外星人就這樣走了,都沒有跟全世界的人說他們的想法,那人類會學到教訓嗎??

真是從10分給它扣到0分,但突然又想給它3分

女主角美、男主角帥+1。

機器人造型很酷+1。

自己知道劇本編的很爛,只演了100分鐘+1。


真的…下次絕不再到電影院看科幻片了(早知道就省下錢去看女人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