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這一天了,張懸到台南演唱~



消息是在ptt的張懸版上看見的,幸好及時看到,錯過的話,我可能會哀嚎很久,因為她並不是那麼常到南部來,尤其是台南。




有些人拿著相機或DV猛拍、或是尖叫附和張懸的話,但我發現自己是完全沒膽去接近自己喜歡的人,連張懸已經距離我只有約一公尺近了,我還是沒膽揮個手。真是悶到極點的自己...



很高興看到她本人、很開心能再聽見她的現場演唱。張懸和她的音樂的出現,在我的回憶中是個重要的標記點,所以再有機會並且是在自己的家鄉看見她、聽見她,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但同時也感到落寞的事,因為也愛聽張懸的她,已經不在我身邊。




現場大概有300人左右吧~從張懸的言語中感覺這是算少的人數,但對我來說(私心一點的想法)這樣看表演比較有感覺,張懸和她的工作也似乎這麼覺得,後來決定把這場演出的後半段放入她們要製作的紀錄片中,真是與有榮焉啊。



在2008年快結束的今天,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見並聽見自己喜歡的歌手,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