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老闆要救經濟,劉掌櫃要拼業績,大家是卯起來在想方設法的「花錢」。


以前是擠盡腦汁的想要怎麼節省經費,現在卻是要灑錢拼經濟。政府花錢救經濟我是贊成啦,但是整個步調好像不是很合理的快。


全球性的不景氣,早在去年就有端倪了,馬老闆還很鐵齒,以為台灣不會被影響太大。結果搞到現在,弄了個振興經濟、擴大內需的方案。公文如雪片般飛來,盡是上頭要我們提計畫、提預算、提需求,我們的工作就是辦公文,這沒問題,問題是,在這公文裡,我有點擔心的是,上頭的高層們真有一套完套的計畫嗎??這些公文給我感覺好像多頭馬車、無所適從,但還是很努力的寫了很多預算、計畫,不過有五成能核准我就覺得很偷笑了。


又因為組長快退休、主任人散散(台語),我代替他們去出差的次數多了許多。美其名是說讓我多磨練磨練、見見世面,其實說穿了就是不想去這麼簡單吧。但組長對我那麼好,我又喜歡出差(因為可以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就算了吧!不過這個月我已經去了三次台中了,真是有點太頻繁、有點累了,慘的是還有第四次


看樣子,在組長退休前、台灣經濟好轉前,應該都是會一直這麼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