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原本就已經在Monday blue,欲振乏力了。沒想到同事竟然說她做了一個有關於我的夢,讓我一整嚇醒。


我…結…婚…了~這真是可怕的夢,而且還是我同事夢到的。

 

同事說叫我不可以搞神秘,有對象一定要先跟她們說,不然就不夠意思了。

 

我說怎麼確定是我,這個白痴的問題...『當然是有在夢裡看到妳的臉啊!對方還是國小老師咧!』。

 

同事愛當牽線的紅娘果然是名不虛傳,連在夢裡都那麼努力為我的婚姻大事著想,我懷疑可能與她星期五晚上去吃同事老師的喜酒吃的太高興有關,因為那老師跟我年紀差不多、也搞神秘(可是我真的不是搞神秘,我真的既沒男友也沒女友啊,哈...),之前一直說自己是羅漢腳很可憐,結果結婚前一個月大家才知道他早就有女友了(那之前他是在哀嚎個什麼勁啊??切~)。


聽完同事的陳述之後,我只說這個夢千萬別讓我媽知道,不然她又會重燃希望了...


有這些個愛牽紅線的同事真是既覺窩心又覺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