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奇蹟復活的msn,讓我早上就馬上接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

幼幼考上了,但我沒有,不過還是替她高輿』。

原來今天是初等考試放榜的日子啊~

真是好開心,朋友的多年苦讀終於開花結果、金榜提名了。

剛剛打電話跟她道賀,還分享了我當初等放榜時的心情,結果發現我們兩個原來都是一樣的反應,挫到不行~就連確定上榜了之後也是一直挫,大概就是興奮過頭了吧。呵...

不過好久沒有聽到她那麼開心的笑聲了,真好...

 

但是跟她一起奮鬥多年,情況幾乎是差不多的另一位好友,則還是落榜了。在她經歷了喪弟、喪母之痛後,上帝似乎還打算繼續磨練她似的。

 

我是有點小失落,但沒關係,我想像上帝給我指引的道路,接下來應該就是換我了吧!』堅強如她,看在朋友眼裡,仍是一樣心疼,因為有些關始終得一個人過。

 

希望就在今年,那另外1/2的喜悅也能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