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戀情/1000PCS/Mordillo/HEYE

拼圖時間:6小時(只拼天空部份)


 

幾年前曾經有人請我幫他找一幅已經絕版的拼圖,名叫「愛情至上」。他說那是一隻大象和長頸鹿在談戀愛的畫,而且後來又出了第二幅,是牠們已經老了,不過有生了一隻BABY,名叫「完美戀情」。這個令我傻眼的描述讓我一度以為此人在開玩笑,但後來卻真的在雷諾瓦的官網上看到這幅拼圖,真是讓我吃驚加狂笑不已,哈...


愛情至上確定是絕版了,所以那時並沒有做成這件交易,而完美戀情目前還有在賣。這次是受人委託把她無法完成的天空部份拼湊起來。以前曾有一次拼天空讓我拼到想哭的慘痛經驗,讓我不敢跟委託人確定能在星期日前交件。沒想到手感比想像中的順利,昨天(5/11)晚上拿回來就開始狂拼,今天(5/12)晚上就完成了,明天就要歸還原主了。


 

本來是很想把委託人原先拼好的部份拆解再自己整個拼完的,無奈馬上又有新CASE得趕,只好打消念頭。但無論如何,能有機會看到大象和長頸鹿以及牠們的BABY,也是蠻妙的一件事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