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中男主角一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讓我想起過去生活中,有什麼事情

是過了當時的我之後,就沒有再嘗試過的了

然後我想起了我的「塔塔加之旅」

那是我這平凡的一生最接近大自然

也是最接近死亡的一次體驗

當時喜歡一位同學(就稱呼她天秤吧),
因為她辦的聯誼活動
 
臨時有人不去,便力邀我湊人數
當妳喜歡的人一直拜託著,所謂的原則
好像也無所謂堅持了
何況是去戶外走走,挺健康的活動
why not?
就應了她的邀請
那是x大登山社主辦的

然後驚奇之旅就這麼展開了


驚奇
No.1

我以為是要坐遊覽車去草嶺玩四天三夜

(說真的,真不知自己當時怎有這天真的想法)  

出發前一天

同學說要先帶旅行袋到x大開行前會

到了之後,x大的男生們開始說明

這次的聯誼活動

我想我那時一定很不專心

因為我還是以為要坐遊覽車

直到x大男生開始拿出露營用具、睡袋、罐頭…

等等阿里不達的東西,並且說

這等一下要平均分配裝到每個人的袋子裡

我心裡頓時有種不祥的感覺

難不成,要扛著這10幾公斤重的旅行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