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大概也就只有這麼一次
真的是在「爬」山,雙手雙腳並用的
一步一步往上攀
如果不是有戴著手套的話
恐怕雙手早破皮流血了
不過我覺得人的身體和意志很厲害
只要熬過那痛苦的前十分鐘
身體和心智似乎就習慣那疼苦
或是已經麻痺的繼續著旅程
因為明白不能撤退,於是只好繼續向前
 
忘了說那是在冬天,其實山上很冷
我還穿了件毛衣,一整個愚蠢
換做是現在,我會用國旅卡先去shopping
買兩件山頂鳥再去,哈~
 
一開始就是約五六十度陡坡的嚴峻考驗,幸好通過了
但是班上一些弱雞同學,已經快不行了
有的已經把部份行李轉嫁到其他男生身上
但我沒有這麼做,不是很強,而是不想示弱
也想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能耐完成這次挑戰
 
中途短暫的休息了一下,補充些乾糧
才知道團中有些男生已經上過玉山頂
聽著他們說登上後,泡了杯咖啡坐在那靜靜的感受一切
好羡慕,好唄~你們有本事
 
我的天秤同學呢?雖然是總召,應該要負責幫各位同學們牽線
不過她太外向了,外表也頗優
聊天時,那些男生也似乎都對她較有興趣
看樣子叫她當總召有點不妥,呵~
 
隨後就是一連串的繞山而行,真的,到後來才知道
我們一直在繞著山走
男生們本來是打算當天就要下山滴~
結果好像是帶錯路還是怎樣,我們一直在山裡打轉
那時還不曉得跟著亂亂走
 
走到後來,因為體力有差,整個隊伍已經變成前後兩團了
我不在前也不在後,自己一個人走。
可能是不想跟人做無所謂的交際
一個人走在山裡,還蠻可怕的,所以
還是會偶爾停下腳步休息,等著後頭那團的接近
等聽到人聲了,再繼續往前
 
驚奇No.4
那段路寬度不大,應該只有六七十公分寬
右邊是山壁,左邊~當然就是山谷了
我不曉得怎麼了,突然一晃神,左腳好像突然踩空了似的
然後馬上跌坐了下來,而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我整個人靠著山壁,動也不敢動,心跳的好快
並記得一直在飆髒話,哈~別問我罵些什麼
那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我差點跌下山谷去了
 
感覺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
因為聽到後頭又有人走近了,便又起聲
但一直貼著右邊走,那一條路真是讓我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