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不管是有沒有見過面的,實際相處過的
應該都知道,我是一隻很溫馴的巨蟹
基本上我不怕做事情,也不怕幫人做事情
只要能力所及,有時間,我都幫

但是我今天真的要說,去你的主任
幫你做的事情不算少了
每次總是說幫您建個稿,以後要用就可以稍微修改下就好
改改改~每次都嘛是我在幫你
寫個草稿,像在鬼畫符
今天五六十字的邀請函,你不會自己打啊
你手殘還腦殘啊~

我最討厭的主管就是你了
假裝寬宏大容,假裝什麼事都能商量
其實最小氣,最事事計較
你跟合作社的過節關我什麼事
我兼合作社的差還不是你當主席時叫我做的
還鼓勵我要多學些東西
現在自己跟合作社槓上了
就想拉自己處室的員工跟他們搞對抗
學校這樣搞,能有希望嗎?

一張鬼畫符的邀請函,丟來不到半個鐘頭
就馬上問我打好了沒
我說先趕一件東西
你竟然問我是合作社的事情嗎?
去你的,就算是合作社的事又怎樣?
你要我打的也不是總務處的事啊!
我又不領家長會的錢,甘我屁事啊!
媽你個b
合作社、家長會、總務處
不全都是學校的事
你老大分那麼清楚做什麼?
難怪人家事事要跟我們分清楚

等輪到我互調時,我一定不猶豫的調走
因為你是那種最爛只開口不動手的爛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