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通過全民英檢的中級了,在第二次挑戰後
本來以為這次又要失敗了,但卻出乎意料
看到成績查詢的結果時,還一度有點懷疑呢!
雖然是低空(真的很低空~)飛過,但還是過囉~

補習班啊~我暫時不去報到囉~哈~

考英檢的動機其實很簡單,檢驗自己跟好強心

檢驗自己是想看在這樣的考試中
自己可以拿到什麼樣的成績,能考到那一級
好強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朋友中
第一個考上全民英檢中級的人(真的很虛榮,我承認)

我當初是給自己預設中級,約莫就是高中程度吧!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英文就一整個毀了
因為自己沒進修、課程沒要求、老師...讓人無言
到了前年要準備英檢時,才發現
英文退化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不過也許是以前國高中底子有打好,慢慢就補回來了
初級很順利的一次就過

中級的聽力跟閱讀我也沒什麼大問題
這點薔薇最了解我的功力,哈~
口說,我也沒有太大的困擾
雖然內向,但我發現自己並不大怕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
最讓我不以為是問題的寫作,竟然成為我考中級唯一的痛
不過這次我的寫作依然沒有拿到高分,只是在及格邊緣

要往中高級邁進嗎?
對我的工作來說,
其實通過初級已經拿到免死金牌了
中級只是滿足虛榮 
要再花時間在這些考試上嗎?
嗯~我要再想想

p.s.
在打這篇的同時,傳來同學考上博士班的好消息
果真是個厲害的角色,恭喜妳囉!
相對於我的虛榮,呵~只能說
人比人氣死人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