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了許久的業務檢查,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
連續兩個禮拜不停的加班
讓我第一次在暑假進入第二個禮拜之後
竟然還沒有放假的好心情
一直擔心資料做不好的我
今天坐車時還不小心滴了兩滴淚
哎~抗壓性果然還是低了點,要加強
 
業務檢查時,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
那種明知自己有缺點,還要硬拗說都做好了的話
我實在說不出口
因為早晚會有被揭穿的一天,不是嗎?
於是在簡報的最後一頁,我自曝其短,先自我檢討一番
我不喜歡被人家揭穿的感覺,自首會好一點
長官們笑了一下,為什麼笑呢?我也不知道
 
大致來說,並沒有重大缺失,有些小問題要補正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工作生涯中,第一次接受上級長官的督導
事前真的很忐忑不安,不過從中我學了很多
對自己之前的工作模式該如何改善,也有了一些想法
 
希望明年我真有機會可以離開這個位置
更希望我離開這位置時,所有的業務
都能順利完善的交給下一位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