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油飯容易壞掉,要小心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很怕油飯,比怕水餃還要怕
怕油飯不是因為它不美味
老實說我也忘了油飯是啥味道了
因為打從小四還小五之後
我就不曾再嘗過一口油飯

既然不是不美味,那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它讓我食物中毒
人生至今最嚴重的一次
我還記得那天大家很開心的吃了油飯
(應該是蠻美味的,我吃了很多)
到了當天半夜,症狀開始出現了

我頭暈、想吐、想拉肚子
幸好老家的廁所坐在馬桶上
手可以直接靠在洗手台上
讓我可以邊拉邊吐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次吃壞肚子
讓我那麼痛苦過
我出來之後,才發現當天有吃油飯的家人
也都開始跑廁所了
那個晚上,我跑了n趟廁所
沒拉到脫水真是神奇

隔天早上,仍然去上課,但是人一整個虛
果然,第一節課上不到一半
我就又吐了,吐在自己的座位上
然後就被抬到保健室躺了
真是完全都沒面子了
老師心裡想必也ooxx吧!哈~

後來才知道,那油飯是因為
放在汽車後車廂過久
可能是因為溫度問題導致它變質了吧!
可是我們吃的時候卻沒有吃到怪味道
真是奇妙,注定要中毒一次就是了
以致於之後我都很排斥
把食物放在置物箱裡(機車的也是)
那怕只有五分鐘也一樣
也因為這層揮之不去的恐懼感
使得油飯從此在我的美食地圖裡
徹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