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現在頭腦鈍鈍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阿媽餵我吃了太多驚風散的結果?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前聽過一個說法,如果妳拿粉筆在黑板上畫圓
畫的越圓就表示妳越適合當老師
這真不知道是那裡來的邏輯
也許是以前練板書練到發瘋的學長姐們唬我們的

妳練畫畫怕吸收太多碳,但妳的畫功會越來越好
難怪藝術家都比較短命
我看妳要不要考慮用電腦手寫板畫畫就好了
現在的我,一邊打字一邊用雷射印表機印著工作的報表
也一堆碳粉跑出來,不曉得我身體裡又有多少碳呢?
但我印的多不代表我就能賺的多
哎~這是為誰工作為誰吸碳粉啊?
 
有時候致命的、為之受苦的
其實不一定是妳所一直擔心害怕的
就像我老爸這樣,不煙不酒、作息正常
結果得了個治不好的病

但現在最困擾他的,也不是這個病,是~便便兒
妳知道當醫生指著我爸的X光片
說:「看,這裡都是大便」時,我有多SHOCK嗎?

其實人最痛苦
大概就是想大卻大不出來的時候吧!
看我爸這兩天前後的對照,就知道
肚子裡少了那些便便兒,是多快樂的一件事
於是~我便開始努力的吃青菜吃水果
但是~有美國黑心蔬菜流入台灣市場~我的天啊!
 

秋天到了,真好!

                                        即將開學的天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