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天王~王建民是也!^_^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妳講的對。
「我努力得到我應該得到的」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努力得到擴展職場範圍所該有的學分資格。
我要用功念書~
 
通勤時間長是身體累
老人很多是眼睛累(哈~)
暗示我們可以安全pass的訊息多
讓我的心有點冷
我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恃過高
但也不想像大學般混過四年
我只是不想繳了錢、花了時間
換到的真只是一張紙
 
妳知道嗎?同事知道我去進修
就會說我可以的,我很適合圖書館
我便有壓力了,到時如果沒什麼新氣象
那我不是丟臉死了
(我跟妳提過的遠大計畫,或許可以
為死寂的書架帶來一抺彩虹,咳~哈~)
 
我希望除了進修之外,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但是第一週太累了,下課時間都在睡
從第二週開始好了,哈~
而且我發現沿著中正四路到一路
有好幾間我粉愛的美食
有機會再介紹給妳
 
妳應該知道沒有人的命運是可以被精準算出的
可妳又熱愛算命
到底妳是真想知道自己是啥命
還是真愛拆人家台
可妳還得花錢才能拆人家台@@~
我覺得妳應該學算命
讓人家花錢等著拆妳的台,這樣好不好?
 
近期似乎沒啥好看的女同影集或電影
因為要幫妳翻譯
TIPPING THE VELVET 我是看了好幾次
等妳看完,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好嗎?
 
借用張懸的歌詞呼應妳
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引自「兒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