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發火,掛了學校某老師電話,真是爽~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沒有覺得我們越來越沒時間聊天,以前就算晚上沒上線,白天在辦公室裡,至少也能抓點時間上msn跟妳哈啦一番再上工。但是為了多賺一點錢,我又多兼了些工作,上次好像跟妳提過了。結果現在每天到學校就是忙忙忙到下班,真的只有中午吃飯午休時間才能休息。腦袋瓜必須像windows一樣要能多工處理,一下子要忙本務,一下子要忙兼職,更糟的是,每天都在催學生交錢,感覺自己好像討債公司一樣,哈…,只為了每個月可以多賺個三四千元。值不值得還不曉得,能撐多久也不曉得,俺就跟它拼了,順便測試自己工作能力的最大值在那裡。
 
        最近我晚上都在廟裡活動,總是被不同的親戚逮到,今天小姑姑、明天堂姐、前天是小阿姨…大家一樣的疑問是:妳也愛看這個啊?呵…其實以前就愛看,只是沒有那麼積極,今年為啥這麼積極咧?很現實的考量,因為年紀。今年30歲,體力還沒差多少,等下次建醮,我已經42歲(真難想像自己那時是啥樣子),再想看,想必也力有未殆吧!拍了些照片,再找時間把照片放在相簿裡,讓妳瞧瞧。
 
        前幾天做了個很詭異的夢,我夢到妳和桔梗帶著一個美女(吧?)來找我,好像是約在一個遊樂園裡,妳們的臉我看不大清楚,但是印象很深的是桔梗的頭髮竟然是像金毛獅王一樣,有夠勁爆…。好像是來相親的吧!哈…不曉得這夢有啥含義咧?(真的很詭異…竟然會夢到妳們)
 
        東山那裡我只知道有三寶:鴨頭、蚵爹、排骨酥,附加一個龍眼干。咖啡呢!聽同事說每次舉辦咖啡節之類的活動,交通都塞爆了,因為路就那麼一條。其實華山應該不錯,那裡風景挺優、咖啡館也蠻多的,選擇性應該更高。重點是要有空啦!我好久沒有放假的感覺了…><~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AROSE
  • 可見你有多麼愛我跟桔梗<br />
    稿不好你那個是預知夢<br />
    不過重點請擺在美女而非桔梗跟我 哈哈哈哈<br />
    <br />
    我也好想出去玩<br />
    唉<br />
    <br />
    最近忙 信先暫停明年再寫囉
  • redwinechung
  • 我一直注意那美女啊~<br />
    哈…<br />
    果然是我喜歡的型<br />
    長髮有氣質<br />
    叫桔梗不要真的學金毛獅王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