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增加了台南的場次了,讚!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在想「習慣」這件事
曾經看過一篇轉寄的網路文章
大概是在說如果一個人太習慣某些人、事、物
習慣的越多,心就被固定的越牢
其實我在某些部份是很變動的
例如喜歡的歌手(目前是張懸
喜歡的食物(我總是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食物)
然而關於情感,我便顯得固定許多

當一個人愛妳的時候,凡事以她為中心的習慣,是種貼心
當她不愛妳的時候,這種習慣不再被重視,便成了「切心」

前幾天和一位遠在英國的同學聊天,因為她的距離
有些話題便不那麼難提
我跟她說,當人越大,思考的事情也越多,但未必能放下那麼多
於是心就越來越沈重,她贊同並告訴我
當她和朋友去party熱舞通宵的時候,心裡卻是寂寞
我無言並驚訝,外表看似活潑善語的她,應該是不缺人陪的
結果當下的我和她,卻是同樣地寂寞

不過她離開了台灣,到了英國求學,現在更做起了民宿
很佩服她的勇氣,也決定盡快存錢到英國開同學會
順便體驗她所說的雖然每天狀況不斷,但卻心情平靜的生活

最近期待著「刺青」的上映,看劇情簡介、預告再加上得獎的加持
我想它應當會比「蝴蝶」精采。
導演聽說為此負債200萬,女同這個小市場真是不好經營
所以妳的新書我買了,電影我也將會去看
給所有願意經營這塊市場的人一些實質的鼓勵和回饋
這也是身為平凡小眾的我唯一能做的
加油!^_^
                                      you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