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到這篇的標題會不會想打我?可是我還是要說,張懸要發片啦~^^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網路真是神奇,它讓本來在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有交集的人有了交集
透過網路,我可以請遠在英國的同學
高歌一曲張惠妹的聽海
透過網路,我認識了一些本來不可能認識的人們
就像妳跟波斯菊
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並不難
但能夠持之以恆的聊著的,卻不多
能跟妳聊這麼多年,老實說我也覺得神奇
因為我們是如此不同的人
有著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感情觀、不同的情緒特質
我很欣賞妳有話直說、快人快語的個性
還有越挫越勇的特質
有時勁爆的談話,讓我驚奇
(不過有時也會有心臟快負荷不了的情況,^^)
 
會跟波斯菊認識,大概是因為
她是個喜歡聽故事的人,而那時
我的故事是多的不得了
一個愛聽,一個想講,就這麼對上了
 
會跟妳認識的原因,誠如妳所說
也很符合妳FBI的特質,哈~
不過之後會繼續聊,我想應當就是
純粹覺得這個人還可以交個朋友的
感覺了吧!
 
老實說我很討厭7這個數字,從小就是
小時候的理由很可笑
因為每次算數學都很怕算到尾數有
3.7.9的數字,它通常無法被整除
可是答案都是整數耶!
結論就是我數學真的很爛
長大之後,討厭7是因為
七年之癢這種事原來是真的存在
不過7年的交情還是很難得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這陣子常覺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總是有事情拖著我,無法去做真正想做的事
今天終於能夠好好的坐在電腦前,回這封信
躺在熟悉的床上安心的睡著,就是一種享受
健康真的很重要,如果想活久一點的話
忙歸忙,我們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要跟妳說,那天跟妳視訊之後
突然很好奇,想看看妳彈琴的樣子,呵~
 
八月底九月初我想去台北聽張懸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那幾天碰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