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棒球從小時候跟著姐姐
半夜為台灣球隊出國比賽加油開始

高中時,職棒開始打了幾年
我並不愛母企業在我家鄉的統一獅
卻愛死了後來因為簽賭案而解散的時報鷹隊

它一開始被打的很慘,真的很慘
打開民生報,常看到是X連敗,真是慘不忍賭
但我喜歡球員在場上的拼勁
喜歡他們時而謙虛時而搞笑的模樣
更愛他們打出全壘打時,賣力喊叫的自己
多有活力啊~呵...

同學說我一看棒球就變了個人
不再溫柔、不再體貼、不再有氣質
真是可怕
當然啦!
NO FRIENDLY COMPETITION!!!
比賽就是要分出勝負
比賽就是為了第一名

直到現在我仍偶爾會想念起當時
背著書包到球場排免費的學生票
在球場路上看見心儀的球員從身邊擦過
興奮雀躍的心情

還有忍痛花了250元買內野票
只為了能更清楚的看見喜歡的球員打擊的樣子
卻在那天看到他被三振5次
創了中華職棒單場被三振次數最多的紀錄
不知這紀錄現在是否仍由他保持

日後才知道,他那些日子的「失常」
是因為黑道的介入
支持的球隊over了,我也選擇不再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