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薔薇:

原諒我最近的來無影去無蹤,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妳知道的,為了那個審X部,我已經忙了二個多月了,妳總問我啥時有空上台北去?但我越來越覺得事情似乎永遠沒有做完的那一天,在審X部來檢查之前,總是吊著一顆心,這種心情很討厭,想玩只怕也玩的不快活。所以看妳去北京玩了這麼一趟,真是羨慕啊~

最近我做了一件很宅的事情,就是背「心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背,想在心情不平靜的時候在心裡默唸一些話,移開自己的注意力,就選了心經。花了兩天,就把它背起來了,甚至還去 KKBOX抓齊豫唱的心經來學,結果音飄的好厲害,自己都唱到走音一直在笑,@@~

今天,最讓我有感觸的事情就是,阿民輸了,瞬間從英雄變狗熊。就算他去年贏了洋基季後賽唯一的一場,就算他今年幫洋基拿了19勝,但是今年季後賽出來兩場,輸了兩場,美國的媒體馬上就有不客氣的評語,這就是現實的世界。一起看比賽的組長說了句"再去小聯盟練練好了",好像之前的成就完全都沒有意義了,呵…我看棒球就是會容易激動~

過去的事,就真的只能是過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