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省吃儉用過生活,每天給自己200元的預算,當中包括了132元的車票錢。
換句話說,一天當中我真正可以花用的只有68元,花剩下的就可以累積自己當自己的零用錢。
就這麼實驗了快兩個禮拜了,看看自己的錢包裡,哇~我有快一千元的零用錢了耶!
真是開心吶!應該買幾支碳烤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的。
(以上是昨天的美夢)
------------------------------------------------------------------------
(以下是今天的惡夢)
早上照表操課,搭上了公車,悠閒的看著書,約莫過了二三十分鐘後,突然電話響起
一看,學校打來的。什麼?現在才7:20分,是誰那麼早在學校打給我?
咦?好熟悉的情節!啊~莫非?
「喂~xx嗎?妳坐車了嗎?」組長打來的
「在車上啦!已經到xx了」為什麼問這問題咧?
「哦!這樣啊!今天妳可以幫我去xx出差嗎?」
「啊?」
「學校遭小偷了,我得留在學校處理」
「啊~那辦公室還好吧!」
「都被偷了,連合作社也是,妳有把錢放在學校嗎?」哦~心痛啊~
「我放了兩千塊的10元硬幣在鐵櫃了...」><~
昨天收的錢來不及拿去銀行存,結果小偷竟然又找上門

幾年前學校也遭過一次小偷,不過那次只有我們辦公室被偷,想不到這次連員生社也遭殃了
組長同樣在那麼早的時間就打電話給我,這種時間打電話來,十之八九是沒好事的
哎~兩千塊,我又要省吃儉用兩個禮拜才能補回去
然後又要傷腦筋如果有財產不見了,那報告真是寫不完了,看~

怎麼我偶一偷懶把錢鎖在學校裡,就會有這種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