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有位醫師來學校演講
題目是「三高慢性病的預防」
因為要捧人場,又有冷氣吹,我很早就去報到了
這題目對我來說感覺有點遙遠
所以我在底下塞了本「白色巨塔」解悶

醫生提到像螃蟹、蝦子、烏魚子這些食物
很容易造成血管阻塞,因此他現在都是用純欣賞的態度
來面對這些美味的食物
「年紀大了的人,這些食物最好是少碰為妙,欣賞就好」

看書的空檔,不小心聽到這句話,在心裡o.s.
「年紀大的人?哼哼...跟我無關」

「我所謂年紀大的人,指的是30歲以上的人哦!」

我的天...馬上被打槍,受到嚴重打擊,原來~我也是年紀大的人了

好笑的是,晚上回到家,想說去看看晚餐有啥菜色
(通常我是不吃居多啦!)
沒想到餐桌上竟然出現了~烏魚子~醫生說年紀大的人少碰為妙的食物

暗~馬上考驗我。
暗~不吃烏魚子,那人生還有啥樂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