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拼圖,大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了吧~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這個嗜好很奇怪
但也算了,反正也習慣囉~
我說過了,拼圖對我來說就像打坐
是沈澱心情的好法寶
只是它有個限制
那就是我只能坐在房間的地板上做這件事


今年~我那小氣到不行的姪女竟然說送我一個禮物
(可能從麻將桌上A了我太多錢,要回饋我,哈...)
還沒買時就一直在預告,吊足我胃口
說我一定會愛死了

真的~真的是愛死了!當我看到這小玩意時




See~好可愛的拼圖鑰匙圈哦~
它本身是有磁性的,所以可以吸附住那些小拼圖
讓它不會那麼容易掉下來
我姪女真是太有"佛心"來的

據說它有彩色版的,目前還沒找到
等找到了,再自己敗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