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
。1500pcs。雷諾瓦拼圖。

第二次挑戰清明上河圖。

第一次是在國中畢旅到台北故宮參觀後帶回來的500pcs拼圖,挑戰沒成功。可能當時年紀還小,畢竟是比較喜歡色彩亮麗的圖案,對於圖裡所描述的生活也沒什麼概念,沒有拼完就把它擱在一旁了,到現在我也忘了那幅拼圖後來下場如何了。

後來雷諾瓦跟故宮合作,記的沒錯的話,第一幅就是清明上河圖。因為挑戰沒成功的陰影,使我對這幅拼圖的興趣並不大,一直到最近有人找我代拼。

雖然是1500pcs,片數整整多出當時3倍,我本來預計二個禮拜交件。沒想到進度出乎我意料之久的快,花了四個晚上的時間便把它解決了~連姪女都驚嘆不已。

本來該得意洋洋,可以提早交件的。沒想到竟然有缺片,拼圖最討厭碰到這種情形了,好不容易挑戰成功,竟然留下這麼一個遺憾。而且補片竟然還要花上近一個月的時間,真是有夠@!$#%...害我只能拍下有空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