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真的是很好看,讓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一直好奇最近夯到不行的海角七號是怎樣的一部片,明明沒什麼大卡司,但是票房卻一直節節上升,剛去看了一下官網,竟然破億了,真是厲害。

下了班直奔電影院,Friday night嘛~年輕人多不稀奇,稀奇的是竟然能看到一些五六十歲年紀的阿伯阿嬸級的人也到電影院報到。

故事有兩個主軸,一個是回鄉憤青和在地甘草人物共組樂團的圓夢過程、一個是五六十年前的一段台日未能完成的愛情夢。兩組劇情交插進行,讓我有時狂笑、有時落淚(不知道我感動到流淚是正常還不正常,因為當我被感動到眼淚在打轉時,隔壁的中年男子竟然還是笑的情緒,是我太濫情了嗎??)

演員都演的蠻到位的,老是說自己是國寶愛表演的茂伯、努力打拼業務的馬拉桑、深情的警察努馬、以及超有趣的未來鎮長和他的兩位跟班...這些甘草人物其實把兩位男女主角的風采都蓋過去了,但片子能爆紅,也是因為他們生動有趣的演出吧~

看到恆春的古城、大霸尖山、美麗的海灣,讓我想起了一些屬於自己的回憶,也許是因為劇裡的場景、人物性格並不陌生,感情才會更投入、更覺得這部片好看吧~

原來國片也是可以這麼生活、這麼不藝術、這麼草根,但是卻可以這麼好看的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