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妳講的那情形我曉得。事實上多年以前,我的基督徒好友就曾經跟我提過類似的概念,以她們基督教的宗教術語來說,就叫做「魂結」。簡單的解釋就是當兩個人有了性行為之後,兩者的靈魂就會互相糾結影響,有好的影響也有壞的影響,端看兩者之間的互動如何變化。而一旦有了這種情形之後,要讓兩個人可以完全的不受對方影響,就是件很難的事了(可能需要上帝來救贖了吧??)

當時是因為大學班上有位同學,無法接受男友要跟她分手,而經常在校園上演類玫瑰瞳鈴眼的劇情,跟她雖然不熟,但透過八卦廣播站也約莫了解當中的一些緣由。基督徒好友跟我們說這麼難分手、難放下,或許是因為她們已經有了性關係了吧~接著就跟我們解釋「魂結」的意思。

當時的我,很注意的聆聽,所以這個名詞我記得很清楚。當時的我心裡在想:妳對面的這兩位同學,也有一樣的情形吶~但是當時的我,根本沒有想過「分離」這兩個字會出現在我和她之間。對照現在的情形,嗯!我認同「魂結」的說法和妳告訴我的說法。

一段感情,如果扯上性之後,就會產生質變,而且我認為是不好的質變。原本可能長久不變的感情,會變得脆弱,很容易為了一些事情而造成這段感情的中止,更危險的可能會引來殺機。我大概也就是敗在這上面,以為性=愛(是愛情的愛喲~),以為愛可以一生一世。如果沒有性,或許我跟她仍然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沒有性,或許我就可以更輕易的放下,就如同我對天秤的感情一樣。只是再多的如果,都改變不了一個事實,就是我仍然放不下她...即使我知道和她之間再無可能。 

妳轉貼給我的星座運勢我看了。只不過獅子座想找回的舊愛未必是巨蟹座。

妳某篇文章裡所說的觀點我很認同,意思是兩個人會分手一定有原因(問題)。如果沒辦法解決那最根本的原因或問題,即使再復合,始終還是會分手的。

RUKA真的很偉大,真的...其實...我是宗佑大魔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