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今天跟勝投無緣,真是令我傷心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其實講到感情這回事
看人家跟看自己真的感受會差很多
看了那麼多感情戲,自己也在最近體驗何謂背叛
刻體會到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何等困難的事,如果可以
我寧願拿樂透頭獎來換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個人對姦情沒什麼意見
(but~我大概也沒這個膽徵,哈~) 
想玩,我沒意見
畢竟free will是很難左右的
但要發展另一段感情前,請先跟我分清楚

這樣還可以當朋友(如果她要的話)

這是我僅有的要求 


我也慢慢地從悲傷中走出來了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畢竟人生最後如何也是未定數 

以前總愛聽承諾,也愛承諾 

但發覺承諾其實是個屁 

它只在當下那一刻有效
這是我這段日子以來最大的體悟 


其實當學生真是很快樂的事情
 

應該說,發自內心的想要學習並學習著 

是件快樂的事情 

妳學素描(不過妳畫的漫畫真是18以下限~) 

我則要去再進修(有空再去學個吉他) 

現在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好久沒當學生了 

不曉得腦袋有沒有變笨 

而且是花自己的錢,很心疼,哈~ 


跟妳說,我最近真倒楣

騎車ing被撞,停下來也被撞 

看樣子我得連人帶車去過平安橋 

然後,笨斗學生越來越多 

真是極端考驗我的耐心與愛心~

台灣之子,加油啊~

        妳甩不掉的朋友~天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