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的季節又來了~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最近看過的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
不曉得妳對此片是否也有興趣
看完這片除了讓我對女人追求時尚、事業成功的熱情
有一層新體驗之外
也讓我又對飾演劇中的惡魔─米蘭達的那女演員
梅莉史翠普
重新燃起了興趣
 
話說這電影上映前,我看完預告片
心裡便想,如果那女角最終還是選擇
放棄她現有的成功事業
回到她心愛男友的身邊
這片便冷掉了
其實我期待看到的是另一個惡魔的誕生
但…這畢竟是好萊塢
人們總是會在最後關頭頓悟
然後選擇回到純真的過去
我其實已不大相信這種事了
 
由於梅莉史翠普太會演了
我這兩天又租了「捉神弄鬼」來看
這是部風格詭異的片
兩部相同的都跟女性追求外在時尚美感有關
但…是用不同的方式
也…產生了不同的結果
或許妳看過了,或許妳可以去租來看看
頗有趣,令人發噱
 
最近我們都很忙
這段時間或許是我在這單位最不得閒的時候
也許是想著再一兩年後,便有機會離開這單位
便想著也許該把一些事情處理的更清楚一點
這樣下個接手的人才不會很難上手
而我也不會覺得心虛
一個禮拜少了一個上班天,讓我覺得
時間總是不夠用
結果就是很少感冒的我,病倒了~
挨了很痛的一針,但值得
因為隔天便生龍活虎
感冒不是大病,但也不能小看它的威力
天冷了,妳在北方可也得注意保暖啊!
 
                                                                 天人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