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天感受到香港物價的不便宜及廟街"美食"的摧殘,我和姪女誓言要在飯店把早午餐一併解決,哈~

帝京飯店的早餐算蠻不錯的,我一眼就看到那裝了整盤橘亮的煙燻鮭魚,太開心啦!而且我注意到服務人員一看鮭魚快沒了,就又端去補了一大盤回來,還蠻不錯滴,不怕人家吃~(不要問我照片咧?都忙著吃了,沒空拍啦,哈...)

愉快的用完餐之後,便又搭上地鐵來到中港城,其實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澳門來的。因為辦的簽證可以在兩個月內出入香港二次,再加上想著以後大概不大可能專程為了澳門而出去一趟,再為了要看大三巴牌坊及吃豬扒包,怎麼樣都得去一下澳門的,是不是?

結果...我們大約九點左右到了中港城,但是中午以前的普通船位都滿了,只剩豪華位,折合台幣好像一趟就要上千元了,因為船票實在太貴了再加上要到下午一點左右才有位置,只好就放棄澳門了

那接下來該去那裡呢?本來說不走shopping的姪女說,反正也來了,中港城上面也是商場,那就去逛逛吧~我說不走shopping路線的。最後因為姑姑比較兇,所以就決定去南ㄚ島啦!

去香港之前,TVBS晚上七點播出的港劇「美味情緣」的故事背景就是在南ㄚ島,所以我和姪女打趣的說要去島上找馬友、花枝和百里鮮。(結果最後一集沒看到,切~)





從中環碼頭坐了大約三十分鐘的船才到南ㄚ島,風浪有點大,姪女有點暈船,我則是一直望著海、望著霧茫茫的前方,還有...兩個瘋狂自戀瘋狂自拍及互相的韓國人










如果不想迷失在香港都市叢林裡,南ㄚ島是個很好的點,可以健行、可以吃到特色小吃。我想要再找到人陪我在香港行裡穿插一個像這個的登山健行的行程,應該是不大可能再有了,感謝我的姪女捨命陪姑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