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1000PCS/EDUCA/拼圖時間:約12小時。

這個場景,相信喜歡古文明的人或是對南美歷史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這個地方也是我一直很響往要去的一個古文明朝聖地呢~對啦~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那座山看起來很像橫躺著的臉,一看還真像,枉我看這照片這麼多年都沒看出來,切~


古代人到底是如何在那麼高的山上興建這樣的城市,背後一定有很狂熱的宗教信念吧~但是這圖好像沒把太陽門拍到,有點可惜就是了~


這拼圖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有點難度,但可能因為片數少吧,所以同色調的部份並沒有很花時間。倒是剛打開這盒拼圖時嚇了我一大跳,第一次幫人代拼拼圖,第一個工作是要先撿頭髮的。真是可怕極了,長短都有,大概二三十根有吧~我真的相信那位仁兄說的,他拼了一個月都拼不起來。不過這位仁兄有項大工程要請我做,雖然目前還不十分確定,還是先不要講人家壞話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